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

2017年06月28日  

商务传媒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

2017年6月28日下午4点30分,由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主办的商务传媒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在我校树人楼报告厅举行,我院书记杨润林老师、副院长张宏伟老师、、分团委书记张婷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学生以及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首先,由我院党务秘书刘海燕老师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并在张谦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再一次明白自己的使命。接着,由刘老师宣读《商务传媒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由各分管老师宣读获奖名单。随着音乐的想起,老师们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最后,由张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商务传媒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大会,使得在职的学生工作更加努力,也更有工作动力,我们相信,商务传媒学院会越来越好!  

“七一”表彰大会结束后,在文艺部精彩的表演中,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议程第一项,由分团委副书记杨大磊做2016-2017学年的工作总结,梳理过去一年学院活动情况并对下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雷志忠介绍了2016-2017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及举办的相关活动,并表达自己的祝愿,愿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  

汇报工作结束后,学生会换届竞选演讲正式开始,各位竞选学生会部门部长及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言,认真总结了这一年所负责的事物,阐述个人在学生会的这一年的所获所得,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做了进一步规划。或是不舍或是希望,每个人都在小小的讲台上流露着真情实感。  

    演讲结束后,商务传媒学院现任部长及主席团上台合唱《一生有你》,一年的相处期,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大家相聚即是缘,我们希望,商务传媒学院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关于迅速开展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