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度党团知识竞赛

2017年05月23日  

我院举行2017年度党团知识竞赛 

5月23日晚,由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商务传媒学院2017年度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知行楼302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行政副院长张宏伟、分团委书记张婷、党委秘书刘海燕、专职辅导员高梓翔、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以及我院全体大一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场舞结束后,主持人对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介绍,选手们依次入座,准备开始进行紧张的作答环节。无论是“有问必答”、“狭路相逢勇者胜”还是“胆大心细”环节,参赛的选手在台上激烈的进行比赛,台下的观众也同选手一样紧张,不知不觉都握紧了自己的双手,在心中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强我中国梦,赤子党团心!一段振奋人心的答题比赛,不仅是智慧的碰撞,也是选手们友谊的展现!之后为我们展现的是“加分表演”,有充满现代色彩的机械舞,有振奋人心的朗诵,有气势如虹的大合唱还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同学们尽情地展现自己的才华。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推动了全院学生增强党团意识,引导全院同学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同时进一步掌握党团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去。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关于迅速开展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通知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2017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