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幕

2017年04月26日  

兰州财经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幕 

2017年4月26日,兰州财经大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即将在今天举行。天气似乎像是约定好了似的,格外的凉爽。我校校长傅德印以及各级二级学院的院长都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随着音乐的想起,国旗班迈着坚定的步伐,,他们高举五星红旗,运动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各个学院的方阵缓缓地走向主席台前侧。从这些方阵中,我们看到了严肃公正的法学院代表队,活泼可爱的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别具一格的商务传媒学院代表队……在开幕式的最后,更是有让人期待的国标舞在操场中央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  

下午,各个学院的老师积极参加我校第二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同时也有学生们代表各个学院参加的趣味运动。在他们的眼中,有着必胜的信心,也有着学生应有的朝气。运动员们接受了一次的挑战,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坚强拼搏的精神。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战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在呐喊声中放飞,所有的力量也在呐喊声中凝结。滴下的汗水是他们付出的努力,迈出的步伐是他们坚定的信念,我们期待运动员们成功的喜悦,我们也随时准备送上失败的鼓励。加油吧,健儿们!让你们的成功与我们喜悦凝结在那一秒钟凝结,变成永恒!  

商务传媒学院简编部  

通讯员:石明艳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弘扬传统 修德端行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