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第一届 “中华经典诵读”朗诵赛

2017年05月09日  

商务传媒学院第一届 “中华经典诵读”朗诵赛  

绿树高阳,夏朝已至。二零一七年五月九日,由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华经典诵读”朗诵赛正式拉开帷幕。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商务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宏伟、分团委书记张婷、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班辅导员在前排就坐,各位热爱中华诗词的同学们踊跃参赛,为大家带来的不仅是一场文化激荡的主题活动,更是一场联系同学,加强沟通的盛会。  

“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参与诵读比赛的同学们准备充分,信心十足。诵读过程中,或是“奔流到海不复回”的慷慨奔放,或是“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无奈悲哀,抑或是“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的慨叹,无论是悲是喜,是高昂是低婉,无不展现着同学们对古典文化的热爱与传承,场下观众们的呐喊与叫好更是对诵读者所流露出的真情实感的赞许,悠悠的古典音乐更是让大家久久回味在历史的鼓点里。  

比赛结果的揭晓将大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参赛同学们情感的激荡感染了在场评委和观众,最终,来自15汉语言杨九琳获得一等奖,来自14汉语言2班的郭慧娴和16新闻2班的赵佩琪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传承了中国经典文化,这是时代变革赋予历史文化传承的需求,也符合本次活动举包初衷。我们相信,中化灿烂的文化会在我们的声声诵读中绵延不息!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干部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