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师生参加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

2016年11月29日  

商务传媒学院师生参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

11月29日,商务传媒学院师生参加了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兰州财经大学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1周年师生歌咏比赛。校党委书记梁亚民、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副校长巴建坤、王学军、胡凯,纪委书记殷国手等校领导出席比赛,商务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宏伟老师、分团委书记张婷老师带领商务传媒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友谊地久天长,友谊万岁,朋友”。一首《友谊地久天长》歌唱了十年来代代传媒人的深厚情谊。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革命先烈弥留下的精神不断激励着我们;展望未来,激情澎湃,我们书写中华儿女的优美华章。台上舞动的身姿是传媒人对于自己优美的诠释,是我们能够追忆的最好的回忆。  

本次比赛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1周年”为主题。学院教师克服困难,牺牲晚上休息时间,以《友谊地久天长》和《九儿》作为参赛曲目,短时间内取得了优秀奖的良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字:马强)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红歌合唱比赛暨入团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