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热烈祝贺商务传媒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2015年06月08日  

 

 

 

68日,商务传媒学院顺利召开党团知识竞赛,届时,学院团支部书记张婷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4级各班同学参与比赛和全程观看。

 

晚会第一部分为党团知识竞赛,参赛选手由学院各个班级代表组成,第一阶段,八个代表队各答八题,每题十分,代表队凭借充分准备,都取得不错成绩;接下来是每组专人答题阶段,广告班初现实力;进入抢答阶段,比赛呈现白热化状态,选手按照分数选题,最后分数累计评选优胜组。比赛过程中,伴有文艺部节目,异彩纷呈,在紧张的比赛之余,缓解现场情绪,在火热的比拼以后,广告二班获得第一名。

 

接下来是红歌大赛部分,各个班级热情洋溢的奉献了各具特色的红色经典,现场气氛迅速上升,整个会场喝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最后,由嘉宾们为获胜班级颁发奖状。

 

党团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长了大学生的党学知识,取得圆满成功。

 

                                                    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在”新生杯”篮球赛中夺冠 下一条:“展翅·自由”——记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飞翔鸟舞蹈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