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院参加校第二十七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5年04月30日 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 

 

       (上图:我院运动员合影 下图:我院方阵风采)

20154月底,兰州商学院举行了第二十七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全校全体师生及各学院选拔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场盛事。

全体师生以高度的热情积极的配合了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文明参赛,在紧张的比赛中展示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精神。

商务传媒学院的表现尤为突出,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表现出了传媒人的活力与朝气,展现了现代大学生应有的高尚情操与素质。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此次运动会,增加了全体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更大的动力和契机,是更名“兰州财经大学”的最大贺礼。在整个比赛中,商务传媒学院以获得田径第六,趣味第九,教工组精神文明奖的成绩完美收场,本年度运动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  

上一条:我院青年代表参加“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2013年度获奖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