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首届“马拉松”长跑比赛成功举行

2014年11月22日  

2014年11月22日,兰州商学院首届“迷你马拉松”长跑比赛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全校13个二级学院1000多名同学。   

此次马拉松比赛由“康宝莱”集团提供赞助,比赛共分为两组,两个时间段,上午9点17分,男生组先进行比赛,全程绕商学院和平校区两圈共六千米,沿途人山人海,拉拉队员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比赛异常激烈,下午13点30分,女生组开始比赛,全程绕商学院和平校区一圈共三千米,参赛选手众多,虽然有些选手中途体力不支,但仍咬牙坚持,冲到终点,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此次马拉松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极大地提高了全校师生运动的积极性,促进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对学校体育的长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2013年度获奖情况 下一条:"新生杯"排球赛商务传媒学院卫冕冠军,问鼎五连冠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