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成果展示>>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2013年度获奖情况

2014年11月29日  

 

商务传媒学院2013年度获奖情况  

1我院1名同学在第八届“科讯杯”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国家级)  

2我院5名同学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荣获三等奖,15名同学荣获“优秀奖”。(国家级)  

3、我院2名同学在2013年“大学生摄影大展”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国家级)  

4、我院1名同学在2013年度“动感地带”杯甘肃省第三届DV创作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省级)  

5、我院代表队在兰州商学院第二届“变废为宝”创意大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6、我院代表队在兰州商学院12-13学年度党团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7、我院两名同学在2013年度甘肃省“中国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稿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8、我院1名同学在2013年度“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9、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1个二等奖,2个优秀奖  

10、我院2名同学在新生书画大赛书法类获得三等奖,1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11、祖国万岁书法比赛,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  

121名同学获一星级善行100志愿者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第二十七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首届“马拉松”长跑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