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17日 分团委宣传部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F152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精神,按照兰州财经大学院级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指引,结合《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经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委员会批复同意我院于11月16日召开商务传媒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举办。


1BB3F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史菁及经过各班级选举出的学生代表195人。由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宋欢主持会议。会上首先由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向参会代表汇报了学生会过去一学年的工作,经由参会代表审议表决,对商务传媒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予以通过。此外,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学生分会章程》。为更好地完善我院学生会工作机制,结合我院学生会现阶段的发展目标,对部分学生分会章程进行了修改完善。主持人就章程各章节的修改内容做了具体说明。会上选举产生了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了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的方式。最终2019级汉语言文学班宋欢、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敏文正两名同学当选为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会上通过了姜德重、王菲艳等25名同学作为学院代表参与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于晓明、贺凌峰等26人为商务传媒学院第三届常委会成员。最后,由宋欢同学收集了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提议进行了解答。


2BDA1


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学生组织改革发展,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参与学院管理与建设有重要意义。全院学生将高举党、团、学奋进的大旗,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青春力量书写全新的华美篇章!



图片 | 敏文正

文字 | 宋欢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主要活动一览表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