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15日  

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离不开普通话,漫长人生,更离不开经典书籍对我们的精神哺育。在这春意盎然的校园里,四处弥漫着书香,在如此美丽的季节里,兰州财经大学知行楼教室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2018年4月25日晚7点,由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主办、商务传媒学院权益部和科技实践外联部协办的“商务传媒学院朗诵之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经典朗诵比赛在我校知行楼202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务传媒学院行政副院长张宏伟老师、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和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   

本次比赛共有19位选手参加,每个选手都不负众望,以信心十足的姿态以及丰富的情感慷慨激昂地诵读着经典雅言,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同时,选手们的精彩诵读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姥姥,我想你了》写出了对姥姥的爱,让我们看到了中华优秀传统“孝”;《母亲,我等了你二十年》以一个纪录片开始,表达了对母亲的思念和爱;《水调歌头》以二胡伴奏演绎、《赤壁赋》以古典舞开场让观众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选手们不同风格的诵读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这次诵读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诵读能力,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不但锻炼了自己,也学到了为梦想努力前行的精神。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院运动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寝室文化节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