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寝室文化节

2017年11月28日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广大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创建丰富多彩的公寓文化,商务传媒学院于20171127日晚七点进行了“寝室文化节”优秀寝室的评选活动。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党委书记杨润林 .专职辅导员高梓翔 .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校权益部部长。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VCR展示和才艺表演,评分标准主要从主题内容、表演形式、表演艺术服装等方面来看,第二阶段展示手工艺品,根据创意、环保、原创等方面评分,最后采取百分比形式评出总分。各参赛寝室通过用不同的主题、风格和个性装饰展示了寝室的风采,向评委们诠释了什么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一段段别具心裁的VCR,让我们感受到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那一间间匠心独运的寝室,怎一个“惊艳”能够囊括!“点点滴滴,净显本色”、“物尽其用,“奇”货可居”、秀外“慧”中,各式各样的风格、个性的废品改造挂饰,都完美的体现了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的意义。

就是家”的观念,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寝室生活,爱护寝室环境。他们不仅使寝室内务更加整齐有序,同时也加深了寝室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让他们懂得了沟通和合作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从中学到的和得到的远比这次活动的结果更重要得多!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