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2017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7年05月19日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2017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5月19日,商务传媒学院在和平校区体育场举行了2017年度兰州财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行政副院长张宏伟,分团委书记张婷,党委秘书刘海燕,办公室主任李效峰,专职辅导员张谦、高梓翔以及预科班一百五十余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今年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以“促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凝心聚力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通过举办民族文化节、少数民族学习经验交流会、预科班趣味运动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我校各民族学生能够在学习生活中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在系列活动的现场,各民族学生在文化节中献唱特色民歌,带来具有浓郁民族风味的舞蹈,通过游戏表达民族方言之美。预科班趣味运动会中,各民族同学更是团结向上,在“前空大挪移”、“集体拔河”、“班级跳大绳”等项目中秉着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在欢声笑语中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成绩。 

   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在我校预科班中集回、藏、土家、裕固等多民族的同学为一体,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也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同学们在这里收获了快乐,明天将成为他们一生宝贵的财富。(文|马强 图|马有龙)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度党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干部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