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弘扬传统 修德端行演讲比赛

2017年04月13日  

弘扬传统修德端行演讲比赛 

也许是因为前两天的寒风习习,今天太阳就忍不住的从云层中钻了出来。四月十三日至四月十四日晚,由商务传媒学院主办的以“弘扬传统修的端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班选手准备充分,准备一展风采。  

走进教室,只见同学们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讲台,深吸一口气,开始自己的精彩演讲。在演讲过程中,有“以家为家,以乡为乡,以国为国,以天下为天下”的爱国情怀;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忠孝之心;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尊老情怀……在同学们的演讲中,我们可以深刻的体会到中华传统美德对于当代人的影响。场下的观众也更是认真听着演讲,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这不正是对选手的一种赞许吗?  

和谐美好的社会,需要脚踏实地的艰苦奋斗,需要全体人民的共同参与。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更是以演讲的方式发扬了中华传统美德,让每个同学都能感受到美德的重要性。我相信,中华传统美德依旧会继续传承下去!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幕 下一条:传承中华经典诗歌诵读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