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7年05月05日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悄然无声的从我们指间滑过,一个学期就在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即将结束,为了更好的总结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2017年5月5日晚7点,我院在致远楼10号会议厅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张宏伟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 

座谈伊始,首先由张院长对前期学生会工作进行简明扼要的总结,对好的工作提出表扬,对不好的工作提出批评与建议。随后学生干部踊跃发言,就学院工作机制、团学工作以及同学们普遍关注的文明课堂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诚挚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干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张院长就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耐心的指导。最后,张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将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此次座谈会在院领导和学生干部们面对面轻松愉快的交流中结束,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第一届 “中华经典诵读”朗诵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