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第一届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7年03月25日  

商务传媒学院第一届运动会成功举行  

清晨八点左右,阳光慢慢的从云层中洒下,同学们陆续向绿茵茵的操场走去,五颜六色的看台围绕着操场,商务传媒学院的学生会负责人们,也已经开始在为今天的运动会而做准备工作。  

早上九点整,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运动会正式召开,各班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和啦啦队们整齐地现在操场中央,学生会副主席雷志忠进行开场致辞。  

有了运动健儿们的身影,操场上多了许多的生气,只听裁判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在他们的眼神里,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坚定。随着比赛的进行,终点线一次次的被冲过,运动员们都露出来了灿烂的笑容。  

在100米赛跑中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的爆发力、在1500米赛跑中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的坚持、在4×400米赛跑中我们看到了集体的力量、在5000米赛跑中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的坚韧毅力………运动员们加油!  

下午五点半,商务传媒学院运动会落下帷幕。阳光依旧洒在操场上,运动健儿们欣喜地拿着奖离开操场……  

上一条:传承中华经典诗歌诵读大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红旗分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