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红旗分会顺利举行

2017年03月16日  

商务传媒学院红旗分会顺利举行   

2017年3月15日晚七点钟,在突如其来的一场春雪之后,空气中还裹挟着丝丝寒意,而在此时,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红旗学生分会在志道楼301教室举行,校学生会主席评委极其学院学生会主席等人都纷纷入场,随着开场舞的结束,大会进入了严肃而又紧张的气氛。大会中首先进行的是由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介绍我院学生会的机构设置,其中包括学生会各部部长极其干事人数,另外,也介绍到我院在这一年中所举办的各类活动以及对于校活动的积极参与。接着,大会进入了第二项内容,由各部部长进行详细地述职报告。只见各部部长穿戴整齐,自信地开始介绍部门以及工作总结。通过各部部长的介绍,我们了解了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体育部;以服务学院、服务师生为宗旨的生活部;负责消息传达、资料管理的办公室;积极组织辩论赛以及演讲赛的学习部;负责学报的院报编辑部;开展各类文艺活动、积极乐观向上的文艺部。最后,由校学生会对我院学生会主席进行补充提问,学生会主席也对其提问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回答。   

大会就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同学们也纷纷离场,各部部长们也都放下了紧张的心情。通过这次会议,我院学生会认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提出了针对不同工作的改进方法,相信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会越来越完善!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第一届运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