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2016年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办

2016年10月27日  

商务传媒学院2016年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办

10月27日晚,2016年商务传媒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声起商传音为梦响”总决赛在知行楼圆满举办。学院副院长张宏伟,分团委书记张婷、大学生艺术团、校学生会文艺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以及我院2016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初赛和复赛,共有21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21位选手风格迥异,动情演唱,现场气氛活跃、高潮不断。参赛选手对歌曲的诠释和对台风的把握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比赛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灯光交相辉映,微博互动频繁,带动了现场气氛。往届十佳歌手实力助阵,更为此次比赛留下深刻的回忆。 

比赛结果揭晓,我院十佳歌手诞生。张婷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集体合影留念,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6届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