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我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2016年11月20日  

我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2016年10月20日晚,由我院学习部主办的新老生交流会在新生自习室召开。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我院大三,大四的优秀学生代表向大一新生耐心讲解了如何处理大学四年常见的学习问题和生活问题,学生代表通过列举亲身事迹,向新生讲述了自己面对问题和困惑时的解决方法与自我感受,讲述方式幽默风趣,活动氛围轻松活跃。新生能主动向学生代表提出自己的困惑,并在其指导中获益。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使得新生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增进了新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利于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分配学习时间,使得新生对未来大学的生活规划更加有目的性和方向性。学校安排此类活动有利于及时发现新生入校时的常见问题,优秀学生代表能够对点解决问题,具有较好的前瞻性与引导性,有利于促进学生的个人发展和学校的整体建设。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师生参加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6级新生杯篮球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