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6届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2016年09月25日  

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6届新生演讲比赛

9月24日晚7点,我院于知行楼302举行以“青春梦想征程”为主题的新生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2016级各班辅导员以及大一部分班级。 

比赛以主持人精炼的开场白和文艺部干事的精彩舞蹈表演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表现积极,以自己独特的风格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或严肃,或幽默,或激昂,渲染每个人不同的梦想天空。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阶段,选手演讲完毕后由评委点评并公布比赛结果,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进行了颁奖仪式。 

关于青春,关于梦想,各位选手似乎有说不完的故事,谁的青春不曾栉风沐雨,谁的青春不曾披荆斩棘,在追梦的道路上,每个人的梦想不曾坠落,冰心的一句话:“爱在左,请在右”对青春梦想做了最精彩的解释。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明白了青春梦想的重要性。不负韶华,让梦想齐飞。 

(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供稿)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2016年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