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2016年10月28日  

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2016-12-09 

2016年10月28日晚7点,商务传媒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知行楼302教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张宏伟出席此次大赛,同时有幸邀请到各系主席和辩论队领队作为嘉宾和评委,我院分团委主席团也应邀参加。 

辩论赛决赛在我院文艺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进入决赛的班级有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班,新闻一班,广告班,会展与经济管理班。本次比赛让人拍案叫绝,双方一辩的开篇陈词铿锵有力,气势横溢。双方的二辩、三辩会拿出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以及惊人的反应能力,给现场带来既紧张有欢快的气氛。最后双方四辩的总结更加精彩,快速归纳能力反应能力让在场的人都很是惊叹。在最后的评委提问环节中,双方辩手也是从容应对,妙语连珠,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这四支队伍从初赛走到今天的决赛,经历了太多,但还是要决定出今天优胜队伍。经评审团认定,来自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班荣获冠军,2016级会展与经济管理班与2016级广告班获得亚军与季军。  

至此为止,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就全部结束,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他们面对太多竞争。他们或许从对手变成朋友,从陌生变成知己,这就是比赛的意义。美好的比赛,我们共同见证……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6“新生杯”排球赛决赛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2016年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