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2016年09月18日  

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2016年9月18日,为迎接商务传媒学院十周年院庆,由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生活部承办的“寝室文化节”拉开了帷幕。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分团委副主席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寝室文化节”主要内容是检查宿舍的装扮及整洁程度。在这次活动中,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检查活动过程中,各位检查人员遵守纪律,认真评分,针对各种问题提出建议。稍后的评选过程中,各位评选人员激烈交流与沟通,综合各种原因,最终评选出了最优秀宿舍。 

宿舍,是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家。爱护宿舍,就像爱护同学们自己的家。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能力,也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宿舍生活的重要性。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16届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商务传媒学院纳新招干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