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15级学生参观校史馆

2016年04月13日  

 

 

4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15级学生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老师,团委书记张婷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参观以班级为单位,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校史馆。讲解员结合展板内容和馆内陈列物品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教学培训、招生就业情况及杰出校友等情况。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我校的建校历史以及发展历程有了更详尽的了解。 

通过参观,学生对我校历史文化的了解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增强学生作为“兰财人”的荣誉感,激励学生秉承“博修商道”的校训,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 供稿)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顺利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