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6年06月17日  

6月16日晚,我院于知行楼304召开了2015-2016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团学活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杨润林,副院长张宏伟,办公室主任李效峰,预科班班主任高梓翔,分团委书记张婷以及唐忠辉、白玉捷、张谦、王夏妮等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此外团学干部和大一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会主席姚天僮,分团委副书记刘静浩分别做了工作总结与汇报。之后分团委四部(组织部,科技实践部,宣传部,简编部)和学生会六部(体育部,生活部,文艺部,学习部,办公室,院报编辑部)竞选部长的干事作了竞选发言;主席团候选人的竞选演讲更是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   

之后,张宏伟副院长肯定了本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一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团学干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下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继承优良作风,开拓进取,再创佳绩。最后,杨润林书记、张宏伟副院长为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颁发聘书,与会嘉宾为各部部长颁发聘书,整个晚会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供稿)

上一条: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商务传媒学院纳新招干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