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我院开展卫生大检查

2015年05月29日  

 

 

2015529日,我院生活部临时成立了一个检查小组,针对我院的学生寝室卫生、文化情况做了一次详细的检查。

 

首先,对于寝室的卫生情况,小组分为五方面进行评分,分别是:地面清洁程度,物品摆放是否整齐,窗户是否清洁,橱柜桌子是否明亮清洁,寝室是否舒适、具有文化氛围。其次,就寝室文化评比情况,也分成了几个方面来打分,分别是:寝室布置、学习气氛等。总体来讲,我院的学生寝室各方面良好。有些宿舍的布置非常突出其专业特点,具有创意。

 

检查结果显示,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学习风气,整洁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还有个别几个存在较大问题的男生寝室,东西摆放杂乱无章,空气不够清新,还需加强卫生清洁工作,改善环境。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顺利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青年代表参加“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