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院十佳歌手大赛活动总结

2014年11月13日  

 

“歌动商传,青春飞扬”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115日晚终于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是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为全面提高商传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体现本院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展现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清新文明的学院文化氛围,使怀有艺术梦想的学生充分展示音乐天赋,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释放激情、展示风采的舞台,所组织的一次大型活动。和往常一样,我院文艺部在活动之初就进行了严密的策划,做出详细的策划书,并与院学生会宣传部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且由各班负责人向本班下发通知,统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汇总后以班级为单位交于文艺部,使得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心目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12日报名开始到19日报名结束,短短几天,报名人数就突破了预期人数,同学们的热情大大鼓舞了工作人员的心,使得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这次活动的组织中去。初赛于921日晚7点在C301举行,所有选手签到完毕后依据之前排好的顺序依次清唱一分钟,并邀请了相关人员担任评委,采取淘汰制,根据评委打分选出了分数最高的前30位选手晋级了复赛。在当场宣布晋级复赛选手名单后,通知了复赛于923日晚7点在C401举行。复赛时根据评委打分选取了分数最高的前20名选手进入到决赛。  

决赛于115日晚7点在F302进行,学生会工作人员于下午6点开始布置会场,630分左右结束。缤纷的气球,火红的横幅把整个会场装点的热闹非凡。晚上7点,在据赛开始前,欣赏了嘉宾表演的节目,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以及评委后,决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纷纷上台各展歌喉,一比高下。台上的选手信心十足、各展神通,台下如痴如醉,叫好连连,歌声、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穿插其中的歌舞表演及现场互动环节更将观众的情绪带到了顶点,再加上主持人的绝妙主持,使得现场气氛更是热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评委和学生会成员的评选下,选出了分数最高的十位十佳歌手,并选出了两名最佳舞台表现奖得主和两名最高人气奖得主。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一个会引起学生及老师广泛关注的文化娱乐类活动,其广泛性和影响力都是其他校园文化活动望尘莫及的。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学生会各位工作人员及选手与评委老师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们由衷的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配合与帮助。  

 

上一条:“学雷锋,树新风”——记商务传媒学院“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我的中国梦----摄影大赛活动总结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