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院学生会>>正文

2014年度上半年团学工作小结

2014年07月03日  

 

2014年上半年,我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学习为重心,以育人为主线,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为目标,坚持以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为统一、在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和团的建设等一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为青年学生提供广大舞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将各类活动及获奖情况统计如下:

一、举办活动

 

120144月,我院举办我院第四届“传媒杯”篮球比赛。

2201445日,我院与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大一及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32014427日,“强我中国梦,赤字党团心”我院第六届党团知识竞赛在F302教室拉开帷幕。

4201454日,我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相关活

520143-5在本学期内,我院积极召开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62014527日晚上七时许,我院“青春正能量,绽放在兰商纪念建团九十二周年”摄影大赛在F306教室举行。

7201465日,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前,我院学生干部和党员同志在赵小成老师的带领下赴甘肃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参加帮教活动。

82014625日,我院“2013-2014年度”换届暨表彰大会在F302教室举行。

92014629日,我院举办“建党九十三周年”系列活

102014630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诚信考试”相关活动

二、获奖情况

1、我院预科学生金瑛、哈亚鹏、王昊三人获得我院“优秀班干部称号”

2、我院刘昌宏、李杰、马珺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3、我院预科生丁海湃、李霞、冶康、唐晓媛、王萍萍、申娇、杨钰娟、王萍丽、赵乙霏、杨敏、李靖福、马容、马金虎、徐倩、蒋永梅等学生获得我院“优秀预科生”荣誉称号

4、我院学生刘文兰、刘煜等10名学生学生获得我院“优秀共青团员”同于称号

5、我院学生张琪、牛海昆等10名学生获得我院“体育风貌现金个人荣誉称号”

6、我院学生辛文泽等几名摄制组同学拍摄“新闻乱播”获得我院“最佳实践奖”

7、我院安娜等三位同学摄制组拍摄“舌尖上的和平”荣获我院“最佳创意奖”

8、我院女子排球队获得我院“最美英姿团队奖”

9、商务传媒学院辩论队获得我院“精妙思维团队奖”

102013级新闻二班获得我院“优秀班级”

11、我院2013级广告一班获得我院“优秀班级”

12、我院周号、张宏等二十名同学获得我院“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13、我院邓横炯、满亚杰等11位同学荣获学校“优秀共青团员干部”荣誉称号

14、我院许玉帅、韩英男等40位同学获得我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15、我院学生在学生会文艺部的组织下,参加“飞翔鸟”舞蹈大赛荣获二等奖

16、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荣获“先进分团委”荣誉称号

17、我院在第二十六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中荣获“精神文明奖”

18、我院女子排球队在兰州商学院“三好杯”女子排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19、我院在兰州商学院第二十六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项目团体总分“第三名”

20、我院在兰州商学院第二十六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4年上半年之中,在我校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校团委的组织建设、团员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进展。但是在实际工作中还有些不足,管理方式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还有待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会继续以广告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为目标,继续围绕“博修商道”这一校训,在团学工作中积极努力认真。不断创新,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2014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2014届学生会成员换届信息汇总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