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学生社团>>正文

大学生Mr Sun漫画制作协会与大学生味味安动漫社漫画及平面设计公开课

2013年10月15日  

 

大学生Mr Sun漫画制作协会与大学生味味安动漫社  

活动名称:漫画及平面设计公开课  

策划团队:Mr Sun漫画制作协会,味味安动漫社  

活动时间:20131013  

活动内容:  

Mr Sun 漫画制作协会的创办源于创办者对创办事业的热爱。由于我国漫画产业发展的不足,社会对漫画产业也显得冷漠,广大大学生也因此缺乏技艺,缺乏一个发展的平台。大学作为一个思想活跃,发展多元的地方,应为广大漫画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  

此协会是一个面向广大大学生漫画爱好者的漫画协会,集漫画制作,发行,宣传于一体,摒弃了之前各种漫画协会的不足之处,不断发展,不断完善。  

活动主要是通过电脑讲学的方式来向我校的同学展示漫画方面的知识,旨在让广大同学认识,了解漫画。  

活动主要依据协会成员自己制作的pptps开展,ppt主要用来展示各种漫画,展示一些我国和各国精美的漫画作品,然后为大家讲解漫画的发展历程,漫画的分类,还根据听者的反应程度进行一些拓展,在引起听者兴趣的基础下再用ps软件做具体的讲学活动,揭开听着对漫画的疑惑。整个活动开展得非常顺利,也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漫画协会的这次活动,准备得很充分,宣传活动做的也很好,很好的吸引了广大学生的注意力,此次活动对那些喜爱,漫画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此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也为广大同学开阔眼界,增长课外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漫画及平面设计公开课,使得同学们合理高效的利用起自己的各种课余时间。此次活动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大学生广告创意协会广告展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