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思想教育>>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记商务传媒学院“学雷锋”活动

2015年03月05日 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 

我院学生在认真打扫

辛勤劳动

我院学生正在清理小广告

 

本着“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学子风貌”的宗旨,商务传媒学院于201535日(雷锋纪念日)组织全体新生开展了校园大扫除活动。

从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入手,学生会认真落实活动计划,领导同学们从校内和身边做起,每个班级分批分点执行任务,对校园卫生进行全覆盖式的打扫,清除卫生死角和校园垃圾广告,校园里处处都能看到做好事的身影,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永恒的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子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汲取了榜样力量,同时带给同学们心灵上的触动和思想的升华。

                                商务传媒学院分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书记及校属学生会部门参加2014年校级团干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