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思想教育>>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书记及校属学生会部门参加2014年校级团干培训

2014年10月30日  

 

 2014年10月27日,商务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书记及校属学生会参加我校团干培训活动。活动开始,校团委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题开场,让大家了解党和国家对青年人提出的希望,接下来,主持人以往届同学的经历为出发点,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即要求大家具有合作、勤奋和创新精神,培养观察、表达、交际以及调研等方面的能力。接着,大家通过一段精彩的视频,了解到团学干部身上肩负着的责任和使命。在互问互答的活跃气氛中同学们更是加深了对这三个主题的理解。在同学们记录并交流了此次培训心得之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团干即共青团干部,是联系老师与广大同学的纽带,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团干部的工作态度、办事能力,将直接影响着学校、学院以及班级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通过本次团干培训,我院的团学干部获得了很多的收获。

上一条:“学雷锋,树新风”——记商务传媒学院“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四个第一次”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