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思想教育>>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3年07月15日  

 

712日上午,商务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我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正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兴业作动员讲话。商务传媒学院院长、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峰主持大会。  

学校第五督导组成员李孝峰,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兴业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强调学校将开展以转变作风,强化管理,服务师生,科学发展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我院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成立了商务传媒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全面掌握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和各项活动内容的基础上,认真详细地研究讨论了的实施方案和活动内容,落实了责任人,安排了放暑假前的各项活动工作。要求一定要按要求,按步骤,按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活动任务。  

针对我们学院的工作,张兴业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力求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把规定动作做好、做完整、做到位,把自选动作作出创新、作出特色、作出水平、以此为契机,推动和提高我院教学、科研、管理水平。三是虚心接受批评,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问题,努力加以改正,根据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解决好突出问题,为我院党员群众作出示范和表率。四是与督导组密切配合,密切联络,保质保量完成这次教育实践活动。  

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正帅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根据省上要求召开动员大会,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主要体现在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等五个方面。  

刘正帅强调,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要认真贯彻总要求,明确活动载体和主题,转变作风,认真做好本部门本单位活动,坚持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振奋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目标,提出方法,认真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大会现场,全体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作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3年寒假返校学生工作思想动态调研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