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2013年寒假返校学生工作思想动态调研会议

2013年03月14日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告别寒假,陆续返校,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为准确把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做好新学期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3月13日中午12时30分,我院在志道楼403召开了寒假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蔺振铃主持。  

各班班长对学生思想动态进行深入了解后撰写了调研报告并在会上总结发言,报告内容包括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学生对国家政策的解读、生活学习中的思想状况、对学校管理的意见等。 

蔺院长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在加强学习知识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培养看待事物的思维方式和思辨能力,提高自身正确判断形势和辨别真伪的能力,自觉抵制各种歪理邪说和诱惑,积极健康成长。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2级学生召开“学习十八大”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