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主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院组织2012级学生召开“学习十八大”研讨会

2012年12月13日  

12月11日晚七点,我院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在志道楼召开“学习十八大”研讨会。学院2012级全体新生、学生辅导员、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辅导员与高年级党支部成员为大一新生进一步解读十八大报告,接下来,各班学生进行了踊跃发言,就党的建设、环境保护、公共交通、改善民生、改进社会管理等方面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此外,学生还结合十八大精神,对自身思想、行为进行了认真反思。研讨会结束后,各团支部组织学生撰写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收集学生意见,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的了解。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生从理论到实际,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明确自己的政治立场,确立奋斗目标,增强理论自信,提升自我素质,为班级和学院建设尽职尽责。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3年寒假返校学生工作思想动态调研会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报告全文

关闭

 
版权所有: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团学工作网 邮政编码:730101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区薇乐大道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