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02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诞辰日,商务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各种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设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政治生日卡”,与师生党员共过“政治生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师生党员纷纷热晒党员纪念卡,深情表达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迎着初升的太阳,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第一时间观看庆祝大会,观看现场与庆祝大会同频共振,师生党员肃穆起立,共唱国歌,心情澎湃,掌声热烈。

学院全体师生入党申请者、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党团学辅”学生干部自觉立足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加和组织各种庆祝活动,深情“歌唱祖国”,欢呼“中国共产党万岁”,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辉煌,再起征程。

(撰稿/刘海燕  摄影/刘海燕  审核/卫中亮)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五大特色课堂” 阶段性成果汇报展演
下一条:兰财讲堂第二季第十一讲——原创破圈:短视频的创作与运营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