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万红为商务传媒学院联系班级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21年06月10日 商务传媒学院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在志道楼312教室为商务传媒学院联系班级作了题为“‘五育并举’ 教育方针的深刻内涵”的形势与政策报告。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聆听了报告。

李万红在报告中从“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出发,讲解了党的教育方针是什么、为什么如此确定、怎么做三个方面的问题。在讲解中,他结合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阐述了评价改革对学生的影响,以及为什么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阐明了“五育并举教育方针”深刻内涵。李万红强调高校把把落实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报告会从学生考勤中开始,案例丰富,深入浅出,意义深刻,促使学生深刻理解了学校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的有关教育举措,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李万红为商务传媒学院作党史、“四史”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