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万红为商务传媒学院作党史、“四史”专题辅导报告
2021年06月09日 商务传媒学院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为商务传媒学院作“认知红色甘肃筑牢红色基石”党史、“四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商务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广告系学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万红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甘肃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切入点,以生动的故事从“以南梁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到“西路军的悲壮历程”再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甘肃精神,深刻的阐述了甘肃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最后,李万红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社会实践、现场体验去了解更多关于甘肃的革命历史,要充分利用甘肃的红色资源,发扬传承红军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并将长征精神带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通过学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的历史重任。

上一条:李万红为商务传媒学院联系班级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课堂”第四讲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