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年05月08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全面推动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5月7日上午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班主任就各班学生目前就业情况做了汇报,并围绕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应对措施作了交流。

卫中亮肯定了前期大家对毕业生的就业做出的努力,同时结合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提出要求:一是要站在政治高度和落实中央“六保、六稳”精神,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落实家庭贫困学生的就业问题;二是学院将就业工作纳入“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继续坚持和推进“以班主任为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论文指导老师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机制,也作为教师党员“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课堂的一项重要内容;三是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积极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和自身条件,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2021届毕业班分组进行就业再教育;四是要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借助校友的途径与力量实现多渠道就业;五是专业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和论文指导老师要主动联系毕业生,关注学生就业,积极推荐学生就业,确保今年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达标。

杨晓峰强调,必须重视多渠道就业方向,关注各类招聘信息,多元化探寻就业出路;全程服务,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要通过全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在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能力提升、就业推荐上下功夫;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通过与各行业、知名企业的对接合作,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实现毕业生就业去向良好,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2021年就业工作纳入本年度重点专项,结合学校的岗位绩效工资改革精神,实行目标导向的奖惩机制。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强化就业教育与指导——启动“为师生办实事”实践课堂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课堂”第一讲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