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亦达深入学生公寓看望联系班级学生
2021年03月18日 商务传媒学院 

春寒料峭,沙尘肆虐。3月1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一行前往商务传媒学院学生公寓,深入宿舍走访看望了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学生,重点看望了所联系的宿舍和家庭困难学生。

王亦达在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家庭情况、学习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为同学们深切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就业难的现实原因,鼓励大家勇敢迈出“考研”的关键一步,挑战自我,积极备战2022,争取“一战成硕”,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志向,坚定人生理想,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磅礴力量。

王亦达最后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趋势下,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配合学校的防疫措施,保证自身安全,并且鼓励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学院和学校反映。同时,要求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继续提高服务育人能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校值班领导、商务传媒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等陪同走访。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与快手甘肃运营中心共同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暨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