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亦达为商务传媒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9日 商务传媒学院 

按照《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安排,2020年12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为商务传媒学院师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亦达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坚定信心,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着重从“十个方面”的“新提法”进行了系统宣讲和辅导。一是要充分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特征;三是要牢牢把握“两个大局”;四是要充分认识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革命性意义;五是要全面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六是要深刻认识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是立德树人的基础环节;七是要充分认识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的重要举措;八是要充分认识和把握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战略意义;九是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现实意义;十是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意义。最后,王亦达要求商务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新时代发展主题,立足自己的岗位做出更大贡献;要求全体学生学好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强大本领。

E74E

报告中,王亦达结合国内外形势、国情、省情和自身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宣讲和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深受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引起了全院师生的强烈反响。

商务传媒学院要求全体师生结合本次宣讲和辅导,立即掀起学习热潮,深刻理解和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新提法”,把握新主题,坚持新理念,明确新目标、新举措,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教师认真学习思考,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结合实际出谋划策,为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商务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撰稿 刘海燕/摄影 徐鹏/审核 卫中亮)

上一条:“兰财讲堂”第十三讲——谈“五四”时期四大副刊“编辑权”的效力
下一条:[第20期]甘肃日报社社长王光庆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