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干部大会
2020年09月10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20年9月8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在树人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党务秘书刘海燕和专职辅导员高梓翔、张谦出席本次大会。

学院“党团学辅”四大学生工作组织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分团委、学生会及学生辅导员工作委员会等组织的基本架构,工作职能及发展思路。上届学生干部代表从思政教育、疫情防控、校园文化等多方面对上学年学生工作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新任学生干部代表认为学生干部的成长与学院老师培养紧密相连,能够担任学生干部既是锻炼也是责任,并从各学生组织之间的通力合作、顾全大局等方面提出了对未来学生管理工作的期许。

杨润林引用习近平同志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大会是近年来学院召开的一次最隆重的学生干部大会,意味着学院学生干部正在逐步形成团结一致、与时俱进、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对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管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他从学生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相互融合与支撑、从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出发,对全院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换届学生干部能够始终不忘学生干部的身份,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能力素质方面继续加强锻炼,进一步发扬自身优势,齐心协力、与商传共同发展,再创佳绩。

学院“党团学辅”全体学生干部、班级班委、各党支部支委及宿舍舍长等约200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10名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为63名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任命了68名新一届学生干部并颁发了工作证。

上一条:喜讯:学院张翼老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准立项公示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