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参加指导商务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商务传媒学院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李景怡、周月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润林主持。  

会前,李景怡就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情况作了通报,并希望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凝聚共识,开出好效果。  

会上,领导班子及成员聚焦主题主线,紧贴立足自身岗位,分别对标“六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认真逐一的开展互相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整改方向的目的。  

王亦达在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及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作了全面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能够刀刃向内、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解决好思想问题,提高对民生生活会的认识。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育人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委、党支部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三是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在理论指导下,努力创新,建设一支良好的教师工作队伍。  

 

上一条:新华通讯社甘肃分社与我院举行共建融媒体创新实验室签约仪式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度“礼赞中华、开篇谱新”主题工作成果汇报暨迎新年师生联谊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