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与张掖市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共同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19年11月04日  

2019年11月1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与张掖市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共同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洪清和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共同为基地揭牌,甘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台长朱兴忠出席。签约挂牌仪式由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门晓峰主持。  

签约挂牌仪式上,朱兴忠台长介绍,甘州区广播电视台是甘州区委、区政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现自办广播栏目6个,直播栏目5个,电视栏目5个,全天广播播出16小时,电视播出18小时,每年开办宣传全区重点工作新闻专栏30多个,电视外宣工作居全市各区县第一。他表示,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实习实训基地落户我台,无疑能够促进我台广播电视采编播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双方在开展学术交流方面也能探索出一条特色发展的路子。  

商务传媒学院院长杨晓峰强调,在基层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是学院“开门办学,重在动手”办学理念的具体体现,为培养学生“眼睛向下”的情怀创造了更加便利的实践路径之一。一处实习实训基地,就是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一个良好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实验平台,是学院之幸事,学生之福祉,更是西部媒体与西部传媒院系联手培养人才的情谊所在。他希望通过基地的建立,能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多贡献。  

甘州区广播电视台全体员工、商务传媒学院“传媒艺术实验中心”主任、《甘肃古城·甘州》纪录片总导演陈方英,副主任、执行导演张翼、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效锋以及《甘肃古城·甘州》摄制组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一同参加了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上一条:[第18期]河西学院院长王玉明教授应邀为商务传媒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