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9-2020学年大学生兼职辅导员竞聘大会
2019年06月24日 商务传媒学院 

大学生兼职辅导员是学校为实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发展指导和学生事务管理而设置的兼职工作岗位。近年来,我院大学生兼职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是学院学生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兰州财经大学大学生兼职辅导员选拔管理办法(修订)》要求,我院于2019年6月19日晚6点在知行楼302顺利召开了了2019-2020学年大学生兼职辅导员竞聘大会。   

我院党委书记杨润林老师、行政副院长张宏伟老师、党务秘书刘海燕老师、专职辅导员高梓翔老师、专职辅导员白玉婕老师出席此次大会。此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2018级全体辅导员、2018级全体学生以及2019级预选辅导员等。   

大会在由2018级全体辅导员表演的热场节目《青春纪念册》中拉开序幕,他们热情洋溢,怀着对学院领导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怀着对一年美好时光的回忆,也怀着对学院工作的无私奉献。歌声结束,竞选演讲正式开始。此次竞选将从34名预选人员中选出20名2019级学生兼职辅导员。竞选者们就个人能力、培训心得、个人计划等方面展开激烈演讲。   

中场休息环节,主持人代表2018级全体学生兼职辅导员声情并茂地读出了他们对小班孩子的寄语。他们表示,去年九月到今年六月,从犹豫不决到依依不舍,从刚开始的懵懵懂懂到后来的熟练掌握,换届不是说再见,而是用成长向过去告别,这既是一个终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中场结束,竞选演讲继续进行,预选辅导员们一个个神采奕奕,思路清晰。他们用语言吐露心声,也为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初步规划。竞聘演讲结束后,2018级全体辅导员又为我们带来合唱《相亲相爱》。他们用这首歌传递出“相亲相爱一家人”这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话语,更是辅导员们内心的写照,即使是分别,他们的心也和我们连在一起。现场气氛达到高峰。   

最后,行政副院长张宏伟老师总结大会。他提出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严格自律、恪尽职守,出色完成学院交给的每一项工作任务;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辅导员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老师放心;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素质过硬、谦虚好学、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学生兼职辅导员竞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2018级全体学生兼职辅导员用能力和时间为商传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2019级学生兼职辅导员再接再厉,祝愿商传越来越好。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第16期]山西省作协副主席葛水平老师应邀为商务传媒学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