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商务传媒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02日 商务传媒学院 

61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隆重举行,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商务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润林、杨晓峰、张宏伟、黄建军及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各中心主任参加了典礼。商务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齐聚兴隆讲堂,共话离别,展望未来。典礼由黄建军副院长主持。

学校学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会场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宏伟副院长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党委书记杨润林宣读了学院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表彰的决定。王欣、任知微、杨时佳、赵国艳、徐倩等11名同学获得“考研优胜者”称号,杨雪纯、吴春玲、成昊隆、王欣、张冠松获得“学习冠军”称号,学院向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领取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卢忠胜老师代表全院专业教师在毕业时刻向全体本科毕业生诚恳赠言,寄语毕业生应牢记责任和担当;在社会生活中保持平和心态。2015级新闻学一班成昊隆同学作为全体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他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滴生活,对老师与同学的帮助铭记于心,他表示将时刻谨记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  

教师代表卢忠胜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成昊隆同学发言

院长杨晓峰教授向2019届毕业生们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深情地发表题为《五月走了》的致辞。杨院长在其优美的散文中用拟人的手法亲切地将五月人格化为毕业生。五月走了,意犹未尽的是遇见知识的沉迷,是每一节专业实验课;五月走了,魂牵梦绕的是修远志道,更感激老师们辛勤的付出;五月走了,铭记于心的是同窗学子深厚的情意,更感怀这奋斗岁月。在致辞的最后,杨院长教导各位毕业生修养人品,清纯淡雅,柔中见刚;激励广大毕业生心中有梦,自由挥洒青春,前程定有担当

院长杨晓峰教授致辞

典礼的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校歌,在悠扬的旋律中,本次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举办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五月走了——杨晓峰院长在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