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05月24日 商务传媒学院 

正值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时,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5月23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10号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党委委员刘海燕、毕业生党员代表、学生党建工委干部等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建工委书记陈霞丽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重温了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在校期间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交流了在党建、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和感悟,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向学院学生党建工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新的一年里,寻找到人生的奋斗点,认真踏实工作,再续学院党建工作的辉煌。党务秘书刘海燕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 

杨润林做总结发言。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获得长足发展,离不开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建工委干部们的积极付出和辛苦努力,离不开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杨润林代表学院党委高度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学校的表现,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谆谆嘱咐。一是希望他们牢固树立党员政治意识,将来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步入社会,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三是希望配合班团委做好毕业季各项工作,引领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最后祝福毕业生党员一生平安,一生幸福,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上一条:喜讯:商务传媒学院师生在2019第十三届“大乘杯”(原科讯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夺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