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学生党员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
2019年04月25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紧紧围绕学校88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大力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并以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为抓手,打造具有学院特色、富有活力的基层党建阵地。目前,学院学生党员活动室建设工作已顺利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学院党员活动室建设工作以“品牌引领,思路支撑,硬件完善,软件规范,形象醒目,发挥功能”为总体要求,坚持“规范、实用、节约”的基本原则,重点设计了党建文化形象墙,完善了上墙制度牌、办公等硬件设施,展示了学院特色党建品牌、党组织机构、党员风采、发展党员程序、党的组织生活等内容,为学院各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室内理论学习、讨论交流、主题党日等活动创造了良好的空间环境。学院学生党员活动室改造工作能够与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有机融合,切实凸显了党员活动阵地的具体要求,基本实现了前期既定的建设目标,较好发挥了党建阵地宣传、教育、学习、活动等各项功能,进一步促进了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增强了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自学院学生党员室开放以来,受到了师生党员的热烈欢迎,并迎来兰州理工大学,学校党委组织部及学院各党组织的参观、学习和使用。下阶段,学院将以此次党员活动室建设使用为契机,切实以党建阵地建设为抓手,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各系分别召开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党校组织发展对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