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2日 学院办公室 

2019年2月21日下午,商务传媒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杨润林、杨晓峰、赵继宁、黄建军、张宏伟出席。会议由院长杨晓峰教授主持。 

杨晓峰院长就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对干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傅德印和校长蔡文浩讲话精神做了详尽的解读,并结合学校的工作安排对我院2019年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一是着力做好新获批的甘肃省重点学科—新闻传播学学科的建设工作;二是做好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的凝练科研方向,组建科研团队,积极准备中国语言文学硕士点申报材料;三是对照《新闻传播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旅游管理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落实我院2019版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四是尽早策划建国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五是继续做好中央、省外媒体高端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 

会上,杨润林书记对2019年学院党委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赵继宁副院长对科研工作的方向问题做了安排和说明,对2018年发表论文的情况做了通报;黄建军副院长对对开学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备好课、完善讲义,上好开学第一课;张宏伟副院长对学生管理和班主任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开展“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院“新闻传播学”获批为甘肃省重点学科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