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例会暨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
2018年10月31日 商务传媒学院 

10月30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在段家滩校区召开了科研工作例会暨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商务传媒学院副高以上教师及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继宁教授主持。 

宋虎堂副教授基于自己的申报经验,围绕“为什么申报、怎样申报和怎样能够成功申报”这三个关键要点进行了深刻的讲解。他从自身经验出发,举一反三,讲了很多申报失败和成功的例子,分析它们的原因。他还为大家详细地介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意见表”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的填写方式。 

赵继宁副院长为在座的老师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家组的评审要求,即选题要新颖有价值,结构行文要清晰明了,参考文献要权威全面。 

院长杨晓峰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历来从学校到学院都是高度重视的。学校的政策在不断改进,学院也不遗余力地鼓励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希望全院老师能够认真对待,提早准备,组建团队,提高效率。争取2019年度的国社科申报由量到质都有显著的提升。 

会议还进行了2019年度国社科项目申报的任务分解。 

上一条:甘肃日报社社长王光庆一行来我校开展人才招聘洽谈调研
下一条:[第13期]商务传媒学院成功举办“融媒体时代传媒产业发展”学术沙龙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