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党委举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答辩活动
2018年06月08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的考察力度,考核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提高发展党员质量,2018年6月7日,各本科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修远楼213、214、216教室举办了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答辩活动。学院36名本科发展对象、各党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学生党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内容包括综合素质展示和现场问答2个环节。在综合素质展示环节,答辩对象通过PPT,从个人学业成绩、社会工作、综合素质、入党动机、自身存在的问题等角度全面展示了个人能力和素养,并对十九大报告、社会热点等表达了自己的理解,有的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问答环节,选手从题库中随机抽题,进行作答,认识到位、态度端正,能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的视为答辩结业。答辩评委根据发展对象的表现和认知,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履行党员应尽的权力和义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6名本科发展对象全部通过答辩结业。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而且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第9期]西北师范大学韩高年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商务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