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传播大讲堂 | 规章制度 | 质量工程 | 实验教学中心 | 党的建设 | 学生就业 |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商务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答辩会
2017年11月29日 商务传媒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的考察力度,提高发展党员质量,2017年11月27日下午在致道楼313、314和316等教室,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发展对象培训结业答辩会。学院61名本科发展对象参加了答辩。  

答辩内容包括综合素质展示和现场问答2个环节。在综合素质展示环节,答辩对象通过PPT,从个人学业成绩、社会工作、综合素质、入党动机、自身存在的问题等角度全面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与素养。现场问答环节,选手从题库中随机抽题,进行作答,认识到位、态度端正,能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的视为答辩结业。  

“压力很大!面对数十名同学,答辩必须实事求是,对自己做客观的评价,容不得半点虚假。”答辩对象叶博同学表示。  

61名本科发展对象全部通过答辩结业。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的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而且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第7期]传媒大讲堂――许加彪:仪式、象征与传播
下一条:[第6期]西北师范大学徐兆寿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商务传媒学院 Copyright©商务传媒学院,201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薇乐大道4号商务传媒学院,邮编:73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931-5252090 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张金溪